close
09年3月匆匆日本行之五

緊急對應的工作
到了第二天中午暫告一個段落
擠出一了半天的free time
就搭電車到三個站外
約10分鐘車程的濱松去走走吧
順便預購隔天前往機場的車票




濱松車站大樓前的街景
和遠方的地標ACT CITY大樓


肚子很餓
先吃午餐
在車站地下的美食街走了一圈
這家最便宜
麵加飯日幣850
可選烏龍麵或喬麥麵
還可挑熱湯麵或冷麵
飯類就是親子丼什麼丼那一類的
我弄了個小蝦飯配熱烏龍麵
烏龍麵很Q
不錯吃


這是冷鳥龍麵加飯的
看到了有點後悔點了熱湯麵
冷麵比較好吃


訂車票的地方
到機場的大巴採取預約制
通常只要電話預約就可以了
既然都到了街上,就順便弄弄囉
客人很多
每個櫃台都很忙
我排到的是個男的
跟他預約明天中午12:15的票
問說是不是先預約
上車前拿票再來付款就可以
他說:對
我說好,就這樣.
他登記了我的名字
在鍵盤上敲敲打打的
又看他手忙腳亂的東翻西翻
再回頭問了一下別的小姐
最後看他拿出車票
笨手笨腳的在上面蓋了日期章
我想他是要開票了
果不出所料
他抬起頭來跟我說好了
還跟我說要收錢
我剛不是確認了先預約,明天拿票時再給錢嗎
本想跟他抱怨一下
想想也沒差就算了
我想這傢伙是臨時來補位的


濱松市我沒來過
該辦的正事都辦好了
先在車站附近走走吧
斑馬線也是一樣亂的可以


上班日下午
即便是車站附近
路上行人不多


路經一家藥店
同事突然覺得身體不適
說會腰酸背痛
如果他沒看到藥店
應該就不會覺得不舒服了吧,哈~~~
進去買個什麼可以貼來治肌肉酸痛的東西用用吧
店裡有個"花粉症"專櫃
這種病在台灣較少見
好像是天氣的關係
讓人對花粉過敏
引起呼吸器官不適的一種病
具體是什麼樣的情況我不太清楚
反正這種病在日本好像很普遍
幾乎較具規模的藥店
都設有花粉症的專用藥區


往"有樂街"商圈走去
天色還早沒人潮尚未聚集
趁天色還早
找個景點參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