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見地中海旭日
DADANI12

土耳其和台灣的時差是6個小時,在土耳其清晨4點,在台灣已經是早上10點了。
我不是貪睡的人,剛到土耳其的第一個早晨,我”賴床”到台灣時間9點”才”起床。
是的,9減6等於3,在土耳其是淩晨3點,天還沒亮。
住宿的旅館靠海邊,從房間的陽台,可以看到海。不過三更半夜,根本看不到海景,只能聽著海浪聲。
好不容易,地平線上開始泛白,雖然搞不清楚方向,不確定是否能看見日出。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拿起相機走向海灘。
非常幸運的,太陽從海灘遠處東方的山頂浮現,雖然我很清楚這顆太陽和我在台灣所看到的是同一顆,不過它浮起的位置不一樣,我身在土耳其靠愛琴海的邊緣;東方便是地中海,這是地中海的日出!拿起相機記錄這個歷史性的一刻。
DADANI09
天色漸亮,看見西側有座石造農舍,順著鄉間小路走了過去。
農舍靠著海,周圍的空地長滿黃白相間的野花,有幾匹馬在享用它們的早餐,還有馬媽媽帶著馬寶寶。
野花、大海、石屋、晨馬,旅行人在土耳其。
如此美景豈可從我的鏡頭前溜過!
DADANI11
農舍主人走了出來,和他打個招呼,言語不通。一副很遺憾,不能和我哈啦的表情,就逕自去忙他的工作。
我也趕回旅館,準備迎接新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