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台灣某空軍基地拍到的經國號戰機,
在起飛前的例行檢查.
空軍基地平常管制嚴格,
連進入都極為困難,
更別說靠近戰鬥機拍照了.
有一天,行車路過一個空軍基地,
看到有車輛往裡面開,
我也混到車陣當中,
沒被衛兵發現,也未加阻擋....




我就這樣跟車隊,
進到機場裡面去了.
走著走著,
就看見成排的戰鬥機,
這一排叫做IDF
機會難得
拿起相機開始猛拍


這個叫AT-3
機身漆的很鮮艷
是用來表演用的


這台叫F16
MADE IN USA


近看F16


這是法國精品
叫幻象2000


看看上面的商標
就是有那種名牌包的風格
好像對天氣也蠻挑的



S70-C
救難直昇機


這是C130運輸機
也可載人
也可以從上面跳出來
不過得要有降落傘

這些飛機都真的會飛:
不說廢話,
看相片吧:


雷虎小組的編隊飛行


從雲端衝出的F16


這也是F16


F16降落


準備起飛的C130


滑行中的C130


準備起飛的IDF
地面人員與飛行員相互致敬


完成飛行任務的飛行員


看了這麼多軍機的近照
或許有人要問
我是怎麼混進軍事要塞的?
講實在話,
我可沒那個膽量.
這是空軍基地開放給民眾參觀的活動啦
為何要講的讓人家以為我是溜進去的?
因為這樣比較神秘嘛~~~,
偶爾也要耍一下狗仔.


實際上這個活動是:
"台中清泉崗空軍基地營區開放活動"
相片拍攝基地名稱:清泉崗
開放時間:2010年6月5日0800~1700
下次開放時間:不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