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被jj逮到了
這回的串聯名名稱叫:
我有一個夢
我夢很多
可是目前最希望達成的是:
.......


讓我靜下心來

好好把一件事做完整

可能是常期以來
雖身處同一家公司
卻要接受不同的性質的工作
在角色和做法上
必須急速做轉變
隨時間要應付不同場景
短時間內要調配心境
長久下來
幾乎忘了我是誰
情緒總是在翻騰
只為了能夠適宜的搭配所處的場景
在人與人互動的情況下
或是有人委請下
還能夠把事情做到一個段落
(例如在JJ叮嚀下,連續發二篇的部落串聯)
可是沒有了互動
要我獨自展開一項工作時
就開始不知所措
不知要先做哪一件事?
從哪裡著手?
好像是心神不寧
什麼事都做不完整
就我像現在的blog
若沒人來push
連一篇文章都發不出來
推論至此
我現在有一個夢
就是:
寫部落不要只是自己在做夢
趕快醒來!
以實際行動積極PO出文章吧
好!坦白完畢!
準備抓人! 嘜造! 來!

四分     四分
懶喵兒滴窩   懶喵兒



小老鼠.上燈台    小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