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na的新書終於問世了,
昨晚在她的blog看到消息,
今天下班就跑到書店去找...

P1010020s

到了書店,請店裡的小姐幫我查詢我要找的書
她查了一下店腦,告訴我沒有存貨了
哇...剛出版就搶購一空!
我就準備調頭,換別家找找
臨走前再向店員確認是否已賣完
改天會再進貨
她突然拿起手上的貨單說:
"這是新書吔...請等一下,剛到貨..."
接著她就開始拆箱,找了二個箱子
總算把書找到了
哈~~~~哈~~~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太早來還買不到呢.
這本書名為---"閱讀正在進行"
Gina的新書
她和朋友,共同寫的
告訴大家古今中外有哪些書
是一定要看的啦!
他們挑了100本,..
把書中的重點精神和推薦的理由
向讀者做了一番簡介
讓有興趣的人,可以再買書來詳閱.
剛翻了一下,
還好,有些書我也有看過,
那我還不算面目可憎之人...
大家如果正在愁不知要看些什麼書
可以去買一本回來瞧瞧
看看Gina給了什麼建議
或是看看有沒有和Gina
英雄所見略同...
一本才NT$199
出版者:上澤社文化事業
好了介紹到此
我要去看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