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0元的消費券
今天真的到手了,哈~~~
桃園縣政府在縣府廣場前
辦了一個購物節
讓民眾有更多的消費選擇
我也跑去湊熱鬧
看看有什麼好買的




去的時間正好是開幕儀式
舞獅和跳加官來增添熱鬧氣氛
當然少不了各級領導民代致詞


在場子裡逛了一圈
參加銷售的都是台灣製造的產品
電器、食品、服飾、農產品、餐廳飯店、旅遊業...
乃至汽車旅館種種台灣製造的商品應有盡有


竟有寫錯字的
連"券"和"卷"都搞不清楚的還是大有人在
哈~~~~
或是他們不收消費券,只收消費"卷"(有這東西嗎?)
不知蛋卷、瑞士卷或銀絲卷收不收?
其實這種錯誤常出現
每是見到這情況都覺得好笑
雖然自己也會寫錯字
不過這個比較離譜一些
哪天一直錯下去或搞成二字通用
就可能出現:把"我要買春卷",就寫成了"我要買春券"了(這個不會發行才對)
哈~~~~~

在這個活動期間
為鼓勵大家把領來的消費券趕快出來振興經濟
拿消費券購物
就可換領摸彩券

我到了那邊買了些什麼呢?
沒買,還沒看到我中意的
不過我還是會早日配合政府施政
為完成振興經濟大業略盡棉薄之力
把消費券買光,花光為國增光!

2009桃園購物節活動期間:
2009年1月18日~23日
地點:
桃園縣政府縣民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