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旅行的人
就是喜歡分享別人在旅行時的心境
也喜歡把自己旅行時的喜悅
分享給有相同嗜好的朋友
所以我收到了...



Sonia從吳哥窟寄來的明信片
也感受到她旅行時的快樂
明信片是在她寄出後20天收到的
雖然寄達的時間有點長
但我還是收到了
不像我在印度
寫好了一堆明信片
託飯店服務生寄
竟然全軍覆沒
全部失蹤
石沈大海



收件人"文子"是誰
"文子"就是"恐子"啦
"恐子"字"文子"
就好像"孔丘"字"仲尼"一樣啦

不過...
明信片上的地址為了保留個人隱私
所以就用紅筆槓掉了
既然槓掉了
那就是個已經無效的地址
即便是能隱約能看到
可別按那地址寫信或寄禮物給我哦
我是收不到的

至於Sonia的明信片為何能寄到?
要怎麼解釋呢....
類似的情況就是嘛~~
當做這樣好了:
因為那地址是限當次有效啦
只能用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