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在聊天室
因為陰錯陽差
誤打誤撞而認識的網友
寄來給我的韓式魷魚和泡菜
忘了是怎麼和她在聊天室裡搭上線的…


總之我們就各自加到好友名單裡面
偶爾就會電話連絡哈拉一下
有一天她突然打電話問我知道魷魚嗎?
一聽有點愣住了
魷魚?還是油魚?
魷魚就比較普遍
大概是問我油魚
好像知道呀
講了半天結果就魷魚啦
她說有朋友的嫂嫂是韓國人
常年旅居海外
正好回來省親
就做了許多道地韓式風味的魷魚和泡菜
準備要給我分享
於是就不客氣的請她寄來給我嚐嚐


講完電話
二天後的一大早
東西就用快遞送到公司了
還註明要全程冷藏
從包裝盒就可聞到一股韓國泡菜的香味
趕緊放到辦公室的冰箱裡
終於等到下班
帶回家裡迫不及待的打開
看到濕潤的魷魚
散發著特殊香味
忍不住先吃一口
嚼勁十足
鹹辣適中
吃了一口還想再一口
終究還是忍了下來


先拍照留念
放了威士忌加冰塊的酒杯是附屬的道具
趕緊照完
把主角的韓式魷魚和泡菜
端上餐桌
辣辣的韓式魷魚
加上酸中帶辣的強正宗韓式泡菜
連同威士忌加冰塊的”道具”一起下肚
真是爽口無比
果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美味呀
請再回顧下相片
魷魚上調味醃製的辣椒和蔥
泡菜中還夾帶一些蘿蔔絲
散佈著紅紅的辣椒粉
光看就讓人垂涎三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