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搞不清楚
我是住在台灣,常到外地工作
或是
我在外地工作,常到台灣休假
不管怎樣
我這幾天有在台灣玩啦
這是這個星期天的事啦…



朋友阿謨說
海豚飛要來蓋章
蓋她的”微笑319鄉”
問我對於路線有什麼建議
我說往山裡走吧
山上的一些小城
要蓋章比較難得
我們就找到了這二座橋
在山裡的二座橋

天氣雖然不好
但是遊興高昂的人還是不少
打著傘走在山上的紫色橋
氣氛可真不錯
我不是狗仔隊
所以只照了人家的背面

橫跨峽谷的紅橋
看來還是很壯觀

在山裡繞來繞去
繞到了個山中蘭花咖啡屋
下雨天
不能坐在陽台

到房子裡
喝個花茶
吃個甜點
看看窗外的雨中世界
在和三五好友
鬼扯閒聊
就不覺得下雨天會令人討厭
這一天做了些什麼事
詳細請到下面的連結做延伸閱讀吧:
海豚飛的:復興鄉歷險記
阿謨的:又見海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