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吃零食
但剛到工寮時
網路線沒架設好
我又不愛看日劇
所以就買些零食來裝飾一下房間



後排由左至右
爽健美茶:就是一般的無糖綠茶啦.
小瓶清酒:宿舍開幕酒會時,沒喝完,舍監給我的.
杯裝清酒:我要沖咖啡,沒杯子,這個杯裝清酒,比買個新杯子便宜,所以就買了回來,
但我不是酒鬼,花了四個晚上,才把這杯子的酒喝光.
蜂蜜檸檬汁:一般飲料
前方一小列
小煎餅:在超市買咖啡豆、過濾器和濾紙時,老闆娘送我的.

由牆第一排,由左至右
威士忌: Suntory 準備同事聚餐時,帶去大家一起喝的
檸檬汽水
運動飲料
第二排, 由左至右
靜岡縣的草莓:超市裡,這一組最便宜,一包200日圓,別的地方產的都要5~600,所以就買了這包,為什麼靜岡縣的草莓會比較便宜,我怎麼知道,可能是促銷吧
栗子餅:以為裡面的餡有整顆栗子,結果不是,是像綠豆沙一樣的”栗子沙”,口味還不錯啦.
最前排,由左至右:
培根麵包:工寮假日不開伙,所以早餐要自備.
日式小甜點:這個是在超市關店前,買來的特價品,當早餐或下午茶都不錯.
日式茶壺: 在犬山買的,吃甜點,要泡個茶,不較不會膩.
請注意一下桌子底下,有本從垃圾堆撿回來的漫畫.

冰箱一角
內側上層:銅鑼燒
內側下層由左至右
:水果酒:櫻桃口味
:水果酒: 檸檬口味
蜂蜜檸檬汁:上方相片也有.
門側,由內而外:
運動飲料
低糖冰咖啡
水果酒:柚子口味
水果酒:蘆薈口味

上一排:
可爾必思
第二排:
芒果果凍
披薩麵包
第三排直放:彩色小圓子串,甜味沒餡的蔴糬,不好吃.
甜甜圈蛋糕
起司熱狗麵包
再一次聲明
我不是很愛吃零食
這些東東也不是一口氣買回來的
不過沒事嘛就買回來看看
麵包類的大多是假日的早餐
飲料嘛
就是天氣乾燥
補充一下水份
不要以為我沒事都是在吃零食看電視
日本電視節目我不喜歡
我覺的不是很好看
和台灣差不多
新聞好一點,沒那麼多八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