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別的大驚奇
在首都把握時間逛了一個早上
也到了午餐時間
吃了一頓”巴布亞新幾內亞式”的中餐


喝了一瓶”巴布亞新幾內亞式”啤酒
杯子還有保冷的”外套”

飯後還到了一家貴的離譜的藝品店
由於毫無在小攤的殺價樂趣
何況我的戰利品
用目視就可預知已經要讓行李超重了
小逛一下什麼都沒買
就趕往機場

在機場辦完登機手續
摸摸口袋
還有少許當地貨幣
就將之兌換
約換回了十幾美元
就在把這幾張美鈔票放回皮夾時
赫然發現
裡面的錢竟然短少
清點後幾張百元和50的美元
以及200元的新加坡幣憑空消失
當我把此事告知同行隊友時
又有一人發現金錢也短少
起初大家都認為是司機或隨車小弟
幾經推敲
最後認為是在國會參觀
”疑似”寄放物品時服務人員所為
因為只有我們二人將放有裝錢的包包寄放
在死無對證
返家在即的情況下
也只有自認倒楣
經由換算我大約損失了
12000台幣
另一位朋友則損失了
近30000台幣

登機的時間到了
飛機向西飛行
望著窗外的夕陽
心中百感交集
從入境時
咖啡失而復得的欣喜
中途女隊友
在路上遇到扒手
險遭偷竊的有驚無險
到離境時
莫名其妙損失金錢的遺憾
也算是一趟冒險之旅
幸好最後只是金錢的損失
人身依然平安
失去的就當是作解救貧困吧
問我會再前往類似的地方嗎?
答案是肯定的
我旅遊探險的腳步是不會終止的


瞎拼成績單來不及照相,日後補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