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出遊路過朋友家
好久不見

他家竟也變成貓園了




 我肚子有點餓

 我要找媽媽媽吃奶





 




探頭探腦,鬼鬼祟祟在幹嘛!


~~對不起,是媽媽要進來了呀..








我要找媽媽媽吃奶

 沒看到她在前面呀呀



 



 



媽媽我來了

 想吃奶的自己跟過來吧



 



 



不要猴急

讓我站穩了再說!



 


!生了這一大群







 


 



不要搶了

 再爭先恐後

 我要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