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就是好奇
我愛看一些探險類型的節目
大部份的人
都是看過就算了
可是我...


一看到節目介紹某些地方
如何奇特;
如何神秘;
如何怪異:
如何…
就立志有朝一日
一定要去看個究竟
管他有什麼危機暗藏
管他路途有什麼難以預料的危險
我就是處心積慮
想要跑去看一看
所以賺的錢都花到跑去滿足好奇心去了
結果幾年下來
混到了金三角
路過了貝魯特
闖進了西奈半島
……
最近又溜入食人族出沒的巴布亞新幾內亞
穿過了至今仍有土著出沒搶劫的KASSAM PASS
(我的BLOG還沒講到這一段,嘻~~~)
這個病沒治好
口袋的錢永遠不夠用
三餐要靠黑心腳尾飯充飢
以便存錢,好探險
不過如果在某一趟探險之旅的途中消失的話
這個病就算治癒了啦~~~
附帶一個新的小毛病:
就是---趕末班車病
趕在活動截止前二小時呈報自己的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