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加融會貫通,舉一反三,讓你的老闆起雞毛皮,
有助升官發財


在西安後宰門小學的小朋友
真情致詞“連爺爺回來了”,
感動了台灣廣大人民群眾的熱潮中,
讓我們來欣賞一下,大陸的歌頌之美…
看看歌詞,
就知道,為何會有如此令人涕泗縱橫的演出了.
多加融會貫通,舉一反三
讓你的老闆起雞毛皮,有助升官發財
MZD03.jpg

曲名:薩拉姆毛主席
(薩拉姆-維吾爾語致敬的意思)

毛主席呀毛主席耶
日夜都在想念你
毛主席呀毛主席耶
日夜都在想念你
我要勤生產多賣力耶
把那盤纏來攢起耶
有一天我去看你
我就說毛主席耶來來來
普天下的人民都愛你耶
薩拉姆毛主席
哎~~薩拉姆毛主席耶
薩拉姆毛主席
毛主席呀毛主席耶
日夜都在想念你
毛主席呀毛主席耶
日夜都在想念你
今天晚上我就要
騎上毛驢去看你耶
到了北京見到你
我就說毛主席耶來來來
普天下的人民都愛你耶
薩拉姆毛主席
哎~~薩拉姆毛主席
薩拉姆毛主席
毛主席呀毛主席耶
明天就要見到你
毛主席呀毛主席耶
明天就要見到你
把那禮物送給你
心裏話兒對你提耶
親愛的毛主席
偉大的毛主席耶來來來
普天下的人民都愛你耶
薩拉姆毛主席
哎~~薩拉姆毛主席耶
薩拉姆毛主席
哎~~薩拉姆毛主席耶
薩拉姆毛主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