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台後接到的第三通詐騙電話
面對類似的技倆,採用不同的對話,嘿...當做:練習講肖話

中午,在公司,剛吃過午飯,
手機響,
又是未顯示對方號碼,
女性來電.
女:喂~~
我:喂~~
女:先生,你好,我這裡是##%$$??調查公司,我們受*#%$$%集團委託,來從事一項有關健康食品的問卷調查工作,能不能耽誤您幾分鐘的時間?
我:(TMD!又來了!反正中午休息,閒著無聊,啍!來吧!)啊~~~~,你講太快了,沒聽清楚你在講什麼?
女:我們想跟你做個問卷調查,請問你平常有吃一些健康食品嗎?
我:(換成健康食品了?)什麼….要吃食物保持健康嗎?嗯,我剛有吃飯…..
女:不是啦,是健康食品,,
我:健康食品…?,那是什麼?食物有分建康和不健康的呀?
女:就是吃了可以保養讓身體健康的啦,那請問你身體健康嗎?
我:健康?我不知道吔,但我很久沒去醫院了.
女:那你平常有做什麼運動來鍛鍊身體?
我:你要我多運動呀?
女:也是啦,不過我是問你平常有沒有做什麼運動,像打球、游泳、漫跑之類的運動?
我:(告訴你”滑雪”吧,算了,答別的)哦~~~,你是說上體育課嗎?
女:是啦,是啦,就像上體育課那樣,你平常有做什麼運動?
我:不一定,體育老師會排給我們做各種運動呀
女:你是幾歲了,現在還要上課?
我:(幹!林北的聲音有那麼臭老嗎?)十八.
女:你18歲哦,好,那謝謝你幫助我們做好問卷調查,也祝你身體健康.
我:(你的問題我一個也沒正面回答,幫個屁!),哦,一樣喔,也祝你身體健康.
女:謝謝.
我:再見…(怎麼沒說要寄禮物給我?18歲的人沒足夠的錢給你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