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貼
>

今天 經過一棟大樓門口
門口有一提款機
有一個阿伯 一直看著我走過他身邊
突然叫住我 拿一張提款卡
要我幫他在大樓門口的提款機領錢
他說他不識字
我回答我無法幫你領
我說我去叫警衛伯伯幫你
結果 他就回答我說不用了
然後繼續找路人幫他領錢????
朋友們要記住 提款機可是有攝影機耶
萬一他說我搶劫或是偷他的提款卡
甚至他的卡片是偷來的
幫他領錢反而在提款機留下影像
絕對會讓你百口莫辯!
會怕是因為已有同事上當,目前仍官司纏身。

還好還好~~~顯然這是詐騙集團在找替身了!
用力給他傳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